close
話說有個新主管為他的下屬論斷命格
他說:[妳不適合枯坐辦公室][會因為家人的阻礙躊躇不前]等等
再者 他又說:[好的壞的都可以說吧?] 那下屬就回答:[請直說無妨]
該主管又說:[你只有三成的實力卻要做十成的事情,很好強]
那下屬.....$%(&)* 無回應 只有莞爾
 
隔天該名主管要求那下屬幫忙製作精神標語內容如下:
[天底下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沒有行不行只有肯不肯]..等等
那下屬很茫然,既然這都可以成為精神標語,那不也是要人用三成的實力去做十成的事情
 
請問各位看倌 該新科主管的腦子 是不是燒壞了?
 
後來該主管就拿出他那套行銷 傳銷的管理模式
他這樣說的:[你一定沒有在大公司待過,我現在教你,你即使有錢在外面也學不到這些東西的]
那下屬回覆:[喔] 該主管又說了:[這叫做五級授權,我不管妳的過程,我只要看到我要的結果]
那下屬....$#%&)_^^% 又無言 莞爾
 
該主管又說了:[叫你做這些精神標語根本就是大材小用,你是以後當教育訓練主管的人才]
那下屬心理OS:[離我辭職的日子越來越近了..CC] 但是下屬回答他說:[我只有三成的實力,做不了十成的事情]
 
那主管又說了:[你放心,公司不會虧待妳的,三個月後你就知道了]
那下屬又答:[沒關係啦,我只是來渡小月的]
 
以上兩人的對話內容...
 
我現在的想法是:[離我辭職的日子更近了]
 
P.S 最討厭的是該主管都叫那下屬: ㄇㄟㄚ,ㄇㄟㄚ--->請用台語發音
      現在是怎樣? 又不是隔壁賣檳榔的小妹.....叫三小..>Q<
 
 
擺明了就是個江湖術士..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