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前往香港的前一天 無非是上天想耗損我強健的體魄 大姨媽提早報到 

又感冒流鼻水 這兩項身體上的折磨的確降低我去香港 瞎拼的慾望 唉~苦其心智 勞其"經"骨 出發吧

 

 827 BR865早上9點15分飛機前往香港 當天起個大早 雖然睡眼迷濛 但難掩雀躍心情..

班機起飛時間延遲了將近半個小時 長榮的點心真不對我的胃口 來了盤榨菜豬肉絲涼麵 當下做噁

連俄羅斯冰淇淋都是我最討厭的芒果口味 厚~~氣人勒 喝了杯果汁和咖啡及水果 了結

 

12點半出了香港海關後 離飯店check-in時間還早 於是搭巴士前往佐敦吃燉奶

兩個阿四聽不懂巴士司機講的廣東話 居然搭過頭了 於是多繞了一圈 才到佐敦地鐵站

 

澳洲牛奶公司位於佐敦地鐵站附近的白加士街47號 黃色招牌很顯眼 門口還站了些客人 廳堂早已滿座 沒等多久就招呼我們進去搭桌

狹隘的空間裡 堆滿了人 我想這就是香港的人文 服務生的制服 被藍筆劃滿了口袋插筆的地方 看似鮮少換洗 髒髒的

點了個套餐多士(toast)+炒蛋補差價2港換了杯凍奶茶,外加一個燉奶16港 來到香港的第一餐 還真是吃的克難

吃飽了往海港城出發 走過了柯士甸道就是廣東道 ..好大的一個商場 外觀看來似乎是好幾棟大樓相連

我們迷路在商場了 海港城裡大約有700多個商店組成 各家名牌據地一方 無意間發現 LE GOUTER BERNARDAUD 裡賣的Macarons

顏色有夠吸引人 10 pieces HK$130 我還是狠心下 給它吃了下肚 海港城讓我駐足最久的

就是ZARA 款式超多 價格合理 喜歡的下不了手 期待往後的兩天 會有新寶貝出現 逛到下午3點該去飯店check-in

美麗華飯店跟海港城相隔著九龍公園 看似很近 但那公園也夭壽大的 步行到飯店後放下小行李 搭地鐵前往中環 乘纜車往太平山上吃晚餐去

 

 第一天到香港是星期日 於是遊客超多 連搭個纜車也得排隊等上40-50分鐘 but it's worth your time.

那纜車的設計真的很妙 那坡度最低角度應有45度以上 叩叩上山頂纜車站 蠟像館沒進去觀賞 倒是拍到積奇成的蠟像

 

  nicole大力推薦的太平山頂餐廳裡 warming centre chocolate HK$78 還點了印度焗雞咖哩紅花飯HK$158

東西是不錯吃 但那巧克力蛋糕可是耐心候時1hour 才吃到的 黃黃的紅花飯跟台灣糯米類似 咖哩表現出色 

餐廳大多是老外用餐 看來都是好野人 香檳一瓶一瓶續開 真悠閒的人生  晚餐後 搭纜車下山時

哇~Chloe 廣告看板 我呆掉了 美到一個不行 下了纜車站步行經過花園道->皇后大道中 ->到了置地廣場已經過了7點

商舖都打烊嚕 只好沿著畢打街附近閒晃幾間店家後 轉往德己立街的蘭桂坊

 

 蘭桂坊跟小型聯合國一樣 各色人種 各國佳餚 各種語言 齊聚在此 難怪牛肉漢堡薯條那麼好吃

連喝起海尼根都特別香 終於第一天吃飽喝足 該回飯店休息 計劃明天行程 Go!Go!G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