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叫驚為天人!今天吃到的草莓蛋糕跟草莓派就深深體悟到了.

飲食這事情每天都得做,但多數人草草了事,我認真看待入我口的每一樣食物.

不是昂貴、稀有、珍奇才是好食材,

優良元素的組合經過用心烹調而生的美味餐點才能杜我悠悠之口呀!

 

 

這間店是無意間發現的,也不是介紹文,是一張引起我注目禮的蛋糕照片.

這跟食物緣分濃淡有別於,會因為見一眼憑而想像而期待與它的相遇,

這分明是找到白馬王子來的嘛!

 

我這個人想吃的意念執著會強烈到再遠都爬去.

(突然想到高雄的沐濛,已經兩次訂好位子無法前往,我們緣分好淡薄喔.T_____T)

 

來吧,等不及了.剛好同學要來台北出差,就約在這裡進餐吃甜甜囉!

 

從大直站三號出口步行大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IMG_3283.JPG

 

 

挖賽,這地方感覺不是很大,但卻納入了十幾間店呢!

 

IMG_3284.JPG

 

標準住商兩用住宅,可惜我家樓下沒有這種環境可以設立優質餐廳。

 

IMG_3285.JPG

 

黑板上寫得密密麻麻都是菜單,但左邊這兩隻我看不懂耶?哪位呀?!

 

IMG_3289.JPG

 

其實只要敢標榜食材的店家,我覺得都該給予相當程度的肯定。

因為店家敢寫就不怕你來踢館,我們都在飲食中學習辨識食材特性,

這是消費者自身要進修習題。

否則別怪人家給你吃了什麼東西還不自覺,也沒人拿刀子架著你脖子要你吃呀!

 

IMG_3290.JPG

 

開放式廚房的優點,一覽無遺。若是在家裡,我可有得清了。

 

IMG_3288.JPG

 

名片紙質我好喜歡,質感極佳。

 

IMG_3291.JPG

IMG_3292.JPG

 

地下室一隅

 

IMG_3294.JPG

 

菜單

 

IMG_3296.JPG

 

極黑和牛蓋飯 

想說很怕吃到太乾柴的肉種,選了最簡單烹調的煎肉。

能做煎肉想必肉質是不會太差的,就試看看囉。

不過對於我這個大食怪,這份量滿足不了我的肚子。

配菜都吃得到原食材的甜味,不過於烹煮保有脆脆的口感。

IMG_3297.JPG

IMG_3298.JPG

 

黃金烏瓦鮮奶茶

我原以為會是整壺可以回沖茶,鮮奶濃度則自行添加。

這裡整杯調整好端上桌,我很難邊聊邊吃邊分心調茶,省得我動手。

 

IMG_3299.JPG

 

犇牛蓋飯

這份是同學點的,看起來肉塊狀應該是炖煮,希望不是太硬的口感。

 

IMG_3300.JPG

 

啓動幸福的開關

看了板子上對於原物料的堅持,可想經過高溫烘培後熱氣騰騰的蛋糕體會有多迷人。

只是這草莓蛋糕,迷死人了。BJ4,只有吃過的人才能知道它の美好。

 

才剛放入口中就吸飽了一口飄逸著濃濃蜂蜜的香氣,

蜂蜜我可從小喝到大,愛不釋手呢!

接著咀嚼蛋糕體彈性極佳的口感就整個屬於我的菜。

天啊!我想尖叫了。

我一向很難失控尖叫的(除了上次去印度),

但我~找~到~人~生~中~最~愛~草~莓~蛋~糕~了。

 

 

旁邊的果醬很夠味,是極品果醬耶。就跟草莓一整個很搭。

我很愛莓果類的食材,還沒吃光看到顏色就先心花怒放了。

IMG_3301.JPG

 

伯爵鮮奶茶

奶泡打得很綿密,雖說杯子沒有長效保溫的效果,冷掉也沒臭奶味。

 

IMG_3302.JPG

 

草莓派

派皮跟以往吃過的不同,絕非硬邦邦款。介於千層脆皮跟派皮之間的口感,

打發的奶油也綿而不膩的成為加分的配角,好~尬~意。果然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今天吃到的草莓已算水準之上了,店家還很客氣說今年的草莓不夠甜,甜的要命噢。

 

總之,我現在一整個很害怕也很焦慮以後會很難買到這家厲害的甜點。

因為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搶食好物的回頭客也會不斷的給予支持。

JOYCE妳可要好好保重您的黃金雙手啊,這攸關大眾甜食迷們的幸福。

 

IMG_3304.JPG

 

這是電話訂位時事先預訂的芋泥捲

包裝精簡,蒂芬妮藍就是未吃先爽的好意象了.

 

IMG_3336.JPG

 

這芋泥捲拿在手上好沉喔,可以想像那芋泥內餡有多實在.

雖然一條NT900,我覺得很值得一吃.

 

IMG_3337.JPG

 

是用小芋頭製作的,跟大甲芋頭的氣味不同路數,這屬於清爽型芋泥口味.

台灣人對芋頭或芋泥的首接觸較偏向芋頭甜湯的口味,較習慣如此古早味的芋泥展現.

老闆吃的第一口竟不是對芋頭予與評價,卻跟我第一口吃到草莓蛋糕時,強烈感受到

蜂蜜香氣撲鼻而來的驚喜.

 

IMG_3338.JPG

 

這外皮烤得焦糖色根本就是我理想中的蛋糕外皮,除了火侯溫度的拿捏得宜之外,

也均勻的幫蛋糕上了一層附加氣味的外衣,烤蛋糕這才是神手阿.佩服JOYCE~

 

IMG_3339.JPG  

 

 

 

SHOW ME J 玩味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showmeJ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B1

電話:02-85093667

營業時間:10:30~21:30 (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