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到銅鑼灣軒尼斯道,新光三越樓上的美心茶樓吃早茶..
點了份馬來糕, 水晶蝦餃, 蒜味魷魚<- 這三樣我認為最好吃, 蟹黃燒賣<-這不是我的食物,
韭菜水晶餃,黃色鬆糕,牛肉腸粉, 一共花了136.4港幣~
至今想起那三小碟子裡讓我銷魂的食物, 超希望在台灣能找到同美味的點心, 誰來告訴我呀?
 
行前有個阿四朋友說 美心茶樓在SOGO裡, 於是我們在SOGO裡四處亂竄,
讓老闆無意間發現TUMI 的高球袋, 問櫃姐:[幾多錢?] 答:[HK$4560],
這個袋子在我們吃早茶時,不斷商量怎麼把它搞回台灣, 我極力贊成老闆拼它,
既然都來了香港,該拼台灣沒得買的東西才有意義. 由於我這魔手推波助瀾之下,
老闆當然腦子也被高球袋沖昏了, 揹著它上場,老闆打球會更爽,
他也該善待自己, 三兩句話鼓舞後,當場就下手 take it home.
為了保護高球袋還買個大套子,好讓行李託運時不會刮傷高球袋.
銅鑼灣SOGO就吸了老闆HK$6378,金額內含一筆499是我的BCBGirl's的拖鞋,
去到哪裡都愛買鞋的我, 在違背誓言(其實構不成誓言條件,因為沒人相信我不再買鞋子這種白癡說詞)的情況下,
又折服於鞋子魔力. 先把袋子運回飯店後, 就在飯店隔壁美麗華商場逛街, 在柏利廣場買到了雙很妙有緣分的鞋子,
輕如羽毛,編織平底鞋, 原先早上在SOGO看到同款不同色的鞋子,但因沒我尺寸而作罷, 居然讓我又遇上. 寫上我名字的鞋子不買 ,我會睡不著覺的, 寶貝跟我回家吧!!
  
當然敗家的本事人人有.老闆也沒略遜我一籌, 看到Ashworth專賣店
(為了他肥胖身材找藉口, callaway超有型鵝黃色褲子剩小尺碼 CC 他穿不下 很嘔 偷笑ing )
 於是殘殘給它敗下去, 老闆不知是受到我睿智眼光的影響,喜歡的衣服顏色, 活像顆七彩球, 看來 離他偷吃的日子不遠了..很快就被漂亮美眉把走了..
 
傍晚, 朝著運動用品聖地 "花園街"前進, 整條街大約有數十家店都賣運動用品,
比價讓我腦子更清醒些, 原本物色好的咖哩大皇,由於我地址只抄了一半而廢途,
轉向"極之好"覓食, 店裡招牌是湯麵,用的是日本有名泡麵"出前一丁泡麵"現煮, 菜名忘了叫啥來著,
我點了牛肉炒出前一丁麵, 很大一盤且料多,一聞那味道就是我的食物,但價格也不親民, 48HK, 是我吃過最貴的泡麵嚕.但值得. 吃飽喝足該上血拼路嚕.
 
連續訪價十幾二十間店,老闆終於投降, 忍不住腳痠, 屁股黏在店家的椅子上,
順便打包一雙球鞋, 宣告下課.. 後來路經廟街去晃了一下, 真的很傳統的市集,
廟街兩旁很多麻將館, 彷彿只有在廟街12少電影裡才會出現的畫面近在眼前. 明天 就是海洋公園水母館嚕..GoGo..(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