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侍酒師的兄弟在白石酒莊工作,

難怪這裡可以喝到白石正常價格的酒。

菜色沒有令我失望,就是調味重了點,

但這裡主要是賣酒搭餐,下重手也是必然。

沒訂套餐,吃宵夜場怕份量太多吃不完,

就先單點,也很貼心幫忙分成兩份上菜。

日本人的服務真心佩服,積極主動且適時適地。

感謝友人不嫌棄這家預約不困難店XD~ 

附近也開了二店,但實在沒時間去,每天都飽到只能半坐睡,怕胃食道逆流。

炸麵疙瘩/印度香料/京都紅蘿蔔醬/炸花苞/火腿絲

北海道鹿肉/法國洋蔥/芹菜根醬

  

老闆競競業業的在廚房工作,一抵達門口第一句話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我心頭一驚想說臉上寫我是台灣人了XD

後來回想,我訂位電話國碼就是台灣,哈哈。

對我們很友善,用餐完畢也到門口送客,聽到說好吃之後,鬆了口氣的表情很真實。

  

炸虎河豚白子/義大利野菜プンタレッラ/大根漬

  

白石酒莊,這瓶店內價開10000元日幣

 

  

招牌海鮮湯,每日三款魚種不同,看當天進貨情況

魚皮烤過,蝦子掛在魚肉上,底部騰出空間,讓蝦不全泡在湯汁裡.

熱滾滾的湯裝在小鑄鐵鍋端上,由服務人員幫我們盛入湯盤。

  

絕對不會有失溫的問題,這點考量很用心,且這家只是餐酒館等級就能做到~

 

クロソイと/メバル/イトヨリダイ三種魚,香菜真香XD

新潟網獵野鴨,這道配菜不輸主食材,日本馬鈴薯真優秀~

 

 

 

 

Bistro Simba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丁目27−8

+81362644218

星期二~六、17:30–00:00 / 星期日、15:00–21:00 

周一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