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菜四人吃收6000元,去別家也能吃且食材吃得更好。

重點是食材極普通,旗魚這道更是乾柴。

整餐不見紅肉,還是首次遇到這麼讓我驚訝的主廚菜單.

這位真的是廚師?

對食材掌握度不甚理想,而且整體吃不飽.

陪我一起踩雷的朋友感到很抱歉,真是罪過喔我.

 

蝦前菜整體還算不錯吃,蝦子的火侯可以再細緻點,硬了點.

青花魚沙拉,馬鈴薯用美國進口,口感還不錯,但整體調味不甚和諧.  

炸櫛瓜切得太細,櫛瓜水分都不見了.感覺吃麵衣多過食材本身.

而且份量少的可憐~  

蛋皮加紅醬做的素牛肚,調味不錯,但我想吃到真正的牛肚,我不用齋戒阿

螺旋麵還蠻好吃的,彈牙口感,有堅果香氣.  

最糟糕的是這道旗魚,又乾又柴.這種食材我已經很久沒在餐廳吃到了,

對食材的掌握度很不熟悉,就不要選這麼有難度的魚.因為便宜嗎?

我只對旗魚鬆、魚漿類印象是好的,其他旗魚熟食料理大多印象都蠻差的.

這道果然也無法倖免!

主餐出雞翅,這種鳥食材,已經不想說甚麼了.

這些普通到不行食材真的讓人無法開心享受調味,

管你北中南義哪個一區的道地菜!此時心情已非常不佳.

 甜點還行,但偏偏是我不愛的巧克力.好吧,這樣就夠了.

我是不會跟店家要求說吃不飽要加麵,直麵也是清炒而已~ 

這隻粉紅酒倒是有好喝,超乎意料. 店開$1850元 

白酒也不錯,蜂蜜花香,價位也不貴,店開$1150.

還好有開酒搭餐,不然吃完這餐不知道心裡會有多空虛. 

  

 

 

Antichi Sapori Taipei 邊緣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AntichiSaporiTaipei

10845 臺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127號

預約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