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進名單兩年,至今才有機會來。

兩人午餐點了剁椒魚、紹酒蒸雞、紅油牛筋、白菜牛腩、担担麵。

剁椒魚,魚種可選擇,選了黑加旺,魚先切好再蒸,

點上一小撮剁椒,味道夠,

剁椒是本物,不是把辣椒切一切鋪上而已。

至於剁椒怎麼做的我沒問,怕被當商業間諜。

剁椒是我喜歡的口味。

  

紹酒蒸雞用整支腿,運動量充足的雞腿,

食肉感很強,紹興點綴香氣更盛,對我較無感喜歡。

  

白菜牛腩,砂鍋燉煮入味,最喜歡吃牛腩,看到必點。 

 

紅油牛筋,感覺牛筋整個泡在紅油裡,味道太棒了,

牛筋軟度適口,加上香菜就滿分啊。

紅油有過濾,沒有帶辣椒粉粒,

且比我自製的紅油還香、顏色更深。

  

担担麵,不確定道地與否,

帶點酸味的醬汁,嘴麻程度我很可以。

  

這家店很妙,還有賣炒飯、湯麵、紅燒牛肉麵、跟鮑魚佛跳牆,

庶民食到頂級食材兼具,相見恨晚啊~

  

  

  

  

    

  

 

 

 

天廚川味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174號

07-2246787

11:30–14:00、17:00–20:30 星期日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廚川味 高雄天廚川味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