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四月一日正式營運,

我沒有任何高雄朋友能幫訂位,

食神眷顧,讓我順利訂位也嘉惠台北友人一起前往嚐鮮.

主廚Marc資歷豐富,也在小砵洋食時期拓展了在地客源.

過去的我無緣參與,但未來我超看好這位優秀主廚.

終於不再是無聊的市場商業模組菜單,

有自己的想法,有選材的獨到見解,超對我味口.

期待下次菜單的連慣性,洗杯費100元/個,佛心開瓶費。

但我期待他們在酒單上,

要有獲利的考量才能走得長久且輕鬆.

那個像蔥油餅像麵包像TACO的集合體有夠好吃,

多元成家成功之作🥰😋😋😋~

  

  

  

 

  

  

  

 

  

  

  

  

  

  

 

  

  

  

 

  

 

 

Marc L3 無菜單料理

 

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31號1樓

https://www.instagram.com/marc_l3/?hl=zh-tw

預約用餐時段17:30 & 20:00

每週日和週一餐廳不營業

餐廳僅接受inline訂位,恕無提供私訊或其他訂位方式

希望能讓大家有公平的機會來用餐

若有不便之處還請見諒,謝謝!

線上預約連結👇🏻

inline.app/booking/marc/l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