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中午HANA錵鐵板燒滿足度沒有破錶,晚上再上一間館子也是躺在我清單裡許久的店。

吃什麼呢?是滇緬料理來著!這類餐點需要人多好點菜,剛好今天湊一桌來開動吧!

 

 

 

名片已經招牌菜標示清楚了,挑了三道菜先試看看唄。

 

 

 

醃菜牛肉

好下飯的一道菜,呼嚕呼嚕滑得咧。

 

 

汽鍋雞

這道菜原需要先預定的,但剛好今天去老闆娘說還有一鍋小份的,那當然是要點來吃看看哪裡特別。

烏骨雞肉我不愛,就淺嘗輒止吃了一塊肉跟嫩薑片,反而嫩薑片被我掃光了,好好吃。

上輩子應該是薑餅人來投胎的,無誤。~

 

 

金茸炒雞柳

蠔油下得好,味道不會少。(自己愛亂編)

這道菜我超愛,一整個就是我平常愛煮的食物。但我喜歡再加上黑木耳絲一起炒,營養又好吃。

 

豌豆涼粉

這味道輕飄飄滴,很平庸。來人啊,端下一道菜。~

 

 

芙蓉豆腐

勾芡類的我不愛,這道就番茄燒豆腐。不怎麼有感~

 

 

破酥包

我就是為了它而來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芝麻火腿口味的,意外地領先群雄。哇,好想再吃呢!

 

 

乳扇

這道菜應該是今天最特別的一道,乍看之下以為是乾貨魷魚片端上桌了。

這是用牛奶炸出來的,可鹹可甜。鹽巴撒在上面或粘著煉乳吃甜甜。

不過牛奶的乳臭味也很濃郁,多了可吃不消呀!

 

 

 

 

雲松小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6號

電話:02-277245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