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搭地鐵到銅鑼灣前往金鳳茶餐廳, 傳說中的菠蘿包+雞披+凍奶茶組合即將出現.. 哇.. 那菠蘿麵包是甜的.
很不幸的.一早老闆就說: 雞披賣完了.. 於是我轉念點了個湯麵~
那麵真的很怪, 煮的湯湯水水的, 麵條用的是公仔麵(就是我們泡麵炸過的那塊 白白的沒啥味道),
總之敗筆之一. 不過凍奶茶真的有給他好喝到
我是沒奶會死的人.甜度適中沒有加冰塊,老闆果真做生意實在...
兩個阿四只顧著吃.. 差點忘了要幫可愛的菠蘿包留影, 還好豬頭老闆提醒我,
他終於醒了, 快速解決早餐後 下一站就要到香港島搭乘往海洋公園專車候車處..
 
哇靠~~那排隊伍, 我似乎已經看不到盡頭在哪了~ 一路沿著排隊的人往後走, 蜿蜒曲折的也走了將近80公尺...
我爆想哭的,天知道要等到何時 才能搭到海洋公園專車 ..
既然是最後一天必走的行程.只好硬著頭皮在烈日曝曬下 慢慢等嚕..
前面排隊的一看就是死大陸仔. 小孩超沒水準的 鬼吼鬼叫,
大人就一副窮酸樣,連講話的口音都讓人覺得魔音傳腦 豬頭老闆也等的很滾,
那當下我們兩個極為憤世嫉俗,看什麼都不順眼~~好熱ㄚ~~洋傘加帽子罩頂還是汗水直流~~
呼~~ 車終於來了~~苦候1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來了,等得我人都倦了~心也涼了一半
 
開往海洋公園的路途大約20分鐘,一路上我往車窗外東張西望,試圖在腦海裡多留下片面的回憶,
多數人家披曬的衣服高高的往陽台外掛, 五彩繽紛顏色的內褲
哈~~妙~~  原先以為香港的私家車會塞滿馬路,事實上有私家車的人 大多是有錢人吧~~
當地的租金房價貴死人了 沒有地方parking大多數都會選擇大眾交通工具, 香港真的是寸土寸金~
待我回過神來,哈欠猛打 昨晚走的太累了,殘留的疲憊並沒在一夜的休憩,得到完全的釋放~~
要命喔 我對面那個乘客 居然在煮海鮮粥~~靠 惹的我超想吐的~~摒住呼吸 快到站了 快到站了(待續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