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倒數2007年來臨前,準備飽餐一頓劃下2006年的完美句號。但可怕的事情卻在酒足飯飽後接踵而至。
 
      老闆提議去chili's 大喀金牌碳烤牛排及牛肉起司漢堡,下午5點多到達門口,早有一長串的人龍排隊等候了。

  新加入排隊行列的客人,都先詢問大約要等多久?? 得到的答案是"大約三個小時" 
 
  於是一夥人唧唧喳喳後,轉身離開了隊伍,往其他店家覓食。我們也坐享其成很快的被引領入桌,準備大快朵頤嚕 哈哈哈!!!
 
  ㄟ吃飽了,該去週邊晃晃。哇靠~我靴子的跟掉下來,附近居然沒有店家賣瞬間膠,是怎樣><"

  後來,到了新光三越A4館三樓,準備要修鞋子,那店員說"你那鞋子不能修喔,因為沒有釘子可以鎖"我當場傻了~~ 
  
  後來下樓晃了兩圈 居然才想到這不就是百貨公司嗎?隨便也有鞋子買吧!! 
  
  天ㄚ 居然沒有一雙鞋子有貼我的名字~超想哭的~後來 還是在nine west找到了可以接受替代品 要價3237元
  
  真的有貴到了 解決了鞋子問題,重新出發找點觀賞煙火施放
 
  擠擠擠~四面八方都是人,超擠的。馬路上鋪滿了人,好恐怖ㄚ~~
 
  好不容易殺出一條路來,又給檔死了。真的很想罵郝龍斌,到底會不會規劃ㄚ?

  連走路的動線都沒有,是要用飛的捏  

  在推擠的過程中,有個潑婦居然出拐子撞老闆,老闆也不甘示弱的回敬她,撞的好ㄚ老闆,

  我給你拍拍手。後來閃出一個抱小孩的男人,一把抓住老闆的手說:你幹麻對女生這樣ㄚ? 
 
  拜託,是你們家潑婦先來撞我們的捏。我一手拿著包包,一手叉開那男人的手 

  我說;ㄟ放手,後來那小孩子的鞋子被老闆扯掉了~哈~我的包包也掉在地上,趕緊檢起來,繼續隨著人海亂飄。
 
      終於殺出到靠近市府捷運站,天ㄚ~ 地上滿滿都是人沿著路旁花圃上的石面行走,
 
  已經聽到倒數計時了,只見煙火的末梢光亮,面前樹木林立,幾乎看不到全景。

  來到地下停車場的入口處, 四面楚歌,完全無法到達捷運站門口。

  不行了,老娘拼了,老闆先跳上去台階上,我穿著窄裙 奮不顧身跟著跳出去了。

  煙火剛好放完,就聽到" 衝阿 ", 哇塞 一堆螞蟻全都擠往捷運站口,又再次陷入膠著。

  聞到左右路人的各種味道,不禁忍住呼吸,實在受不了。放棄搭捷運,轉由步行到封鎖區外,再搭小黃回家。
 
     這下子終於體會到,有錢沒車搭的可憐。 四處都是人,沿路上都有行人在攔車,我們兩個只好一路走。

  走了將近2個小時才到南京東路捷運站,這時才有小黃可搭~司機居然是基隆來台北搶時機錢的~ 

  我算了算~直接搭回家不划算 且很有可能會塞車,乾脆搭到紅線捷運站,我們再轉乘捷運回家,司機也覺得很不錯的想法,這樣他可以多載幾個短程,賺起跳費。
 
  晚餐吃到爆肚的東西,也消化完了。回家路上還買了牛肉炒飯喀,不過新鞋子真不錯,沒有磨掉我的腳底皮。

  我們兩個洗完澡,昏睡到隔天中午,大腿一整個酸痛。 下次跨年還要去看煙火嗎? 除非我搭救護車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