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憩個把鐘頭後 迷迷糊糊被音樂聲喚醒
 
興致高昂地想說 散步到毗鄰的夜市覓食
 
提著資源回收用袋 開心出門
 
心想 就抄個捷徑唄 不用多繞個圈
 
走著晃著 下了鋪滿細石子的小徑
 
突然間 專注力離體 整個人已經呈現 左腳雷慘後 跪地的糗狀
 
第一反應 看看四周有沒有人瞧見
 
第二反應 暗. 怎麼搞的又跌倒了
 
第三反應 還好沒人路過 屈膝狼狽地站了起來
 
第四反應 哇. 天ㄚ 我居然穿裙子捏 難怪整個皮都磨破了
 
第五反應 吹掉沙子 折回往家裡的方向
 
第六反應 還要去覓食嗎? 還是先回家處理傷口? 邊拖步邊想著
 
第七反應 出來就是要覓食 怎麼可以因為腳不聽使喚 恐懼疼痛選擇 
               放棄呢?
 
第八反應 走到小藍停放處 騎車去打包糧食回家療傷
 
第九反應 用生理食鹽水 先把傷口的污垢沖洗乾淨 用碘酒消毒傷口  
               敷上消毒紗布 用透氣膠帶固定
 
第十反應 安ㄋ會不會色素沉澱? 色素沉澱後去做果酸換膚嗎?
 
第十一反應 告訴歐巴桑我雷慘了 歐巴桑建議我敷退熱貼 於是
                   買了兩包退熱貼  (還送了兩個彎彎磁鐵捏 我粉喜歡的那兩個)
第十二反應 退熱貼真他X的刺痛 左腳已處於半麻痺狀態
 
第十三反應 我那ㄟ價呢謀謝哩~哼~ 芥花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