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提不起精神 甚至心情鬱悶
原先以為生理期前的低潮 比平常早些時間 上床準備睡覺
翻來覆去 輾轉難眠 突然間 就哭了 就是說不出為何會哭
哭累了 我也睡著了
 
中午2點 我妹來電說 我外婆過世了~
外婆從去年受了大腸癌之苦 雖然惡瘤割除
但因他年老體弱 接受化療 無非是另一重挫
癌細胞不斷擴散 醫生研判只剩下半年至一年的生命
她身體上所承受的痛苦 非一般人可以體會到的
醫生說 要止痛 要靠打嗎啡
 
 
 
看著外婆一天天消瘦  很免強的忍著身體上的痛
她真的受不住了 於是她選擇自行離開 上天給的磨難
她勇敢低拿刀子割劃她的身軀 任憑血液覆蓋她的身軀
 
她一向是個樂天的老人家 年紀雖大 但腦袋從不渾沌
用這樣的方法 來結束僅存半年至一年的生命
可見 病魔的折騰 已遠超出她能夠承受的刀割
 
外婆走了 去陪外公了 我們祖孫的緣分卻永存在我的心裡
她還有很多話 要跟我說 她還來不及教訓我 就走了
 
悲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