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 準時收看地鐵大戰二部曲 前八局看下來 只能搖頭
無奈ㄉ替洋基隊 默哀 這麼有實力的球隊 居然被大都會 吃死死的
況且還失誤頻傳 真的令我失望加愛睏~ 就在九局 發生戲劇性ㄉ變化
不是洋基打線振作了 而是大都會派上來的終結者 自我了斷 哈哈
大方送分 且讓原本注定吞敗的洋基扭轉乾坤 God bless Yankee. 
靠我平常給洋基各方好手們的加持啦.. 整晚沒睡直到早上5點45分
終於昏倒在床了.. but 距離緊鑼密鼓的遊樂行程 只剩下6個小時
 
中午 跟亦歐比手牽手捧湯爺的場 M.I.3情節很緊湊 
尤其湯爺從大樓擺盪 滑下玻璃樓頂時 我們兩個人的手 都因為緊張
開始冒起汗來 呵~ 羞的勒 
 
接著 前往美麗華四處遊蕩 賣場規模不小 but 動線設計我不喜歡
像是走迷宮一般 令人搔頭不解 又迷路了
Mövenpick 才是吸引我的重頭戲 愛吃甜食ㄉ我 當然不能錯過
Volcano 布朗尼冰淇淋~巧克力與冰淇淋 無懈可擊的交合
我不禁為這道人間極品 違背我減肥天職
擺盤的設計更妙 插了隻仙女棒 齊名"火山爆發" 一景
好吧~ 吃完了 罪惡感更重了~
我會肥 不是沒原因ㄉ啦 因我有肥豬老闆拖著我吃好
 
行足至美麗華 就為了消化兩張free的摩天輪搭乘券
看了電影後 懼高症讓我腳底發麻 又搭摩天輪 十足讓我焦慮的神經更緊繃
我安分的坐著 連移個屁股都不敢 真的很俗辣捏
聚精會神狂拍照 藉由轉移注意 讓恐懼一點一滴的殆盡 熬到下來那一刻
 
揮別美麗華~這個我不會再去第二次ㄉ好地方 往劍潭捷運站出發
突然間 瞥過士林夜市新樣貌 好奇心驅使提議去晃盪一會兒
快步繞行美食攤位後 直奔外圍 ~實在是太悶熱了~ 
在那地方吃東西 自己也會變成熟食的
安娘喂~ 人群緊簇捏 ~ㄚ是攏沒所在去呢
 
過了個路口 往前走就是士林夜市舊址 現在大多是店面商家
沒有早期定點擺攤在馬路中間及川流不息的小販遊走
賣的傢私 還是了無新意的貨品 倒是極少看太陽眼鏡的我 挖了個新寶貝
 
一天走下來 我的腳該按摩了 ~亦歐比還乘我看鞋子時 偷坐著休息捏~
人老了 體力自然差 ~But 你野妹40捏 ~安內 我哪ㄟ幸福啦~ 
 
拖著疲累的雙腳回到家 還有家事沒做 趕忙做完後 呈現彌留狀態寫了遊記
看不懂我寫啥 很正常 ~因為我現在超不正常 
 
P.S. 今天亦歐比講話比平常帶種捏 可能我過度褒獎他 物極必反ㄉ後果
       好吧~ 從今天開始 我學著當俗辣 讓你爽翻天  搖擺無落魄ㄟ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