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大餐 吃的我心在淌血  無非就是高價位的食物 卻要了半台Wii 主機去了
 
餐前酒~~ 白酒一杯 比平常自購的白酒好喝多了 微酸微甜 超讚的 不過應該也是要命的貴
 
前菜~~酥皮炸鵝肝佐覆盆子醬 酸酸甜甜的 吃不出鵝肝的腥味 有創意的作法
 
湯~~ 燉雞湯佐鵝肝花餃  去皮的全雞熬煮湯頭 不油不膩 很爽口
 
主菜~~雙味風情鴨佐悶墩千層白菜火腿及香柚胡椒醬汁 用鴨腿肉切塊 裹上鴨皮 應該是用煎的
 
酥烤生火腿庫耶爾乳酪捲仔羊脊肉佐松露醬汁 外皮裹上起司下去炸 羊排以橫切方式 不帶骨
 
嚐不出羊肉的騷味 可以唬過我這個不吃豬羊的人 起碼 吃了一口後 並沒有直接吐出來
 
甜點~~ 白酒釀甜桃佐巧克力醬 還附上兩條自製松子巧克力棒 很香脆 巧克力濃度達75%
 
重點是 那瓶 氣泡水 >"< 入桌時 服務生就問說 要喝哪種水 我心想 水應該不用錢的吧
 
於是 就點了 氣泡水 跟 礦泉水 各一
 
買單的時候 才知道 那瓶水 居然 要價500多大洋  而且還有一半沒喝
 
那時 超想跟服務生說 我要寄水(都可以寄酒.當然也能寄水吧)
 
最後買單時 她很慷慨的給了我們一張400元的折價券
 
還補充說明喔 他們平常的餐點 大約價格都在800~1000以上
 
下次來可以用喔  我聽到當下 就知道沒有下次了
 
也沒提說要寄水 更頭也不回的 快速離開那什麼都貴的~路易十四~
 
老板 拜託 下次別吃那麼貴的食物  我是平民捏 沒有貴婦臉
 
你也不是凱子爺 別再找我吃超過一千塊的東西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易十四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