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23日下午三點半 提早到了診所 已經看見人滿為患
  四點才開始看診 候診室全都是人 嚇到 >"<
  我先前沒給醫生看診過 就直接由護士幫我估價
  那護士真漂亮(好像叫做曼青)XDD 想介紹給我朋友 哈哈 ~我離題了
  磨皮的面積 右臉頰5*6公分 還有其他零星散佈在其他部位的凹洞 大約有10個洞
  都是水痘留下來的疤痕  他幫我估價3000元 真的是有便宜到 外加初診費用100元
  我在版上爬文很久後 才決定去朱冠州那裡做的 台南的蕭嘉蓉 光是一個右臉頰
  就估了6000元 用的機器型號跟朱冠州一樣 都是sciton的機型
  先前在嘉義郭健軍那裡磨過局部兩次
  隔了將近五年 又重提信心 去做中深層磨皮
  到二樓 護士帶我去醫學美容部 洗臉 然後針對要雷射的部位上麻醉藥膏
  麻醉藥膏不用自費買 診所提供
  因為病患真的很多 所以麻醉藥膏上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洗掉
  等到了五點四十分左右 護士說 醫生馬上就上來了 幫我磨皮的醫生是小蔡醫生
  她看起來 就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超居家婦女型的 頓時 我心安了下來
  她問我哪些地方要磨的 我就指給她看 我左臉頰靠近左邊太陽穴有個斑
  我問她那個可以順便打掉嗎?? 她沒有回答我 很認真的在看我起他部位的凹洞
  接著 她講了一句話: 深呼吸  然後就聽到機器狠刺耳的聲音了
  暖機後 隨同的護士很可愛 拿了兩顆軟軟的球給我 說是 覺得很痛的時 可以捏~哈
  接著幫我帶上護目鏡 醫生在我的右臉頰捏了捏 後來一隻針就插進來了哇靠~痛痛痛~
  又再右臉頰捏了捏其他部位 第二針又插進來了 哇哇哇~眼角已經飆出一滴淚來了~
  然後開始血肉模糊的磨皮過程了
  機器可以控制磨皮的深淺度 第一層先針對凹洞的部份打 那聲音聽起來很像是
  臉上被空氣槍打中 跟著皮燒焦的味道 就出來了 第一層打完後 換第二層
  打起來的感覺跟第一層不太一樣 像是繡眉似的細針 在全部凹洞附近掃過一次
  很像被針刺到的感覺 但也不會很痛 聲音倒是聽起來蠻嚇人的
  我也不知道磨皮時間進行了多久 就結束了 我原本以為我會血流不止 結果只看到
  臉上臭火乾的皮 跟顏色不均的傷口 也沒看到有血流出來  但是滿目瘡痍真的在我臉上
  只能說 貼切到一個不行 要出雷射室前 本來很想謝謝醫生的 但是臉部完全僵硬
  只能開小口說 謝謝醫生 四個字 因為我知道她很細心幫我磨皮 ~~超感謝的~~
  到了二樓的客廳 護士拿了紗布蓋在我臉上 還有兩袋冰敷袋貼在紗布上
  那時 我才深深的感覺到 靠~~怎麼這麼不舒服阿~~ 是太燒還是太冰 自己傻傻分不清楚
  敷了將近10分鐘後 護士幫我擦藥 先上一層藥膏 再貼一層敷料可以吸附較多的組織液
  第三層再貼上人工皮 不過 那護士有點離譜 居然有個傷口沒幫我上到藥 也沒貼人工皮
  是我開車回到台南家裡照鏡子後才發現的 >"< 趕緊補上
  磨皮當天晚上有拍照 我放在相簿 有興趣的人 可以看看
  希望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做中深層磨皮了 我再也沒有時間照顧臉
  等半年後 我還會去做淺磨  小蔡醫生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