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愛吃了所以我很少上唇彩,擔心唇彩補不停.

但是看到漂亮顏色的唇彩,還是很想買回來觀賞怡情. 

最近入手了三支唇彩,各有其屬性.

IMG_4981.JPG

ROUGE ECSTACY LIPSTICK  #400

實色貼近官網照片顏色偏正紅,我拍得照片有色差.

ROUGE ECSTASY_RE_400.png  

IMG_4982.JPG

有淡淡莓果類的香氣,且蓋子是有磁性,且摸起來質感佳.

IMG_4986.JPG

SHISEIDO 國際櫃 LACQUER ROUGE 尚質瓷釉蜜唇膏 #GD817雅典娜

 

這支唇釉是我想很久遲遲沒入手,且櫃上常常缺貨的顏色.

心裡已經有點對它漸行漸遠了,今天亂晃不經意地問櫃姐有沒有貨,居然剩下這支.

一切都是命定我要把它帶回家的.哈哈~

 

每當我越是平常心,越能買到最缺貨的商品.

謝謝老天爺給我謹慎思考的時間,還許我如願以償.

IMG_4988.JPG

這不是單擦用的,搭配其他顏色堆疊.

IMG_4992.JPG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

實際顏色跟官網圖片一樣,我拍得照片反而色差很大,整個偏橘色了.

LIP MAESTRO_LM_500.png

沒有特別的香氣但聞起來也不會有異味.

IMG_4996.JPG

真合適日常生活每天使用的顏色,看來這支會最先被吃光光的. 

IMG_5003.JPG

這化妝包真能裝,這些全部塞進去拉鍊還拉得上來.謝謝EVIE送我這化妝包.

IMG_5005.JPG

 

Giorgio Armani 網站購入

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on/demandware.store/Sites-armani_us-Site/default/Search-Show?cgid=lip&bookmark=824970

 

SHISEIDO 國際櫃 SOGO忠孝館購入 

http://www.tw.shiseido.com/sc/product/view.asp?S=108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SEIDO Giorgio Armani
    全站熱搜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