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太晚了,直衝永康街吃午餐.

 

 

永康街上的鼎泰豐跟高記永遠都有人排隊,等好久喔.

吃到的時候都成了下午餐了,在等的期間已經去買附近的鹽酥雞吃半飽了.

 

 

 

吃飽了其實永康街沒甚麼好逛的區塊,於是轉往華山1914藝術園區遛小孩.

這裡有固定的劇團演出,這兩天看街頭藝人表演,小屁孩們都看得出神了.

弟弟今天敢自己拿錢去投在帽子裡了.

 

 

剛好有布袋戲展,老闆跟明傑沒有光華商場逛,只好進去看展了.

 

  

 

華山這片草地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曬曬太陽吹吹風很舒服.

小人們開始表演當街頭藝人,然後擺好姿勢供我拍照斂財.

 

        

 

我去找小販看有沒有飛盤可以買來給他們玩,回來時就看到他們已經自己創作好石頭擺畫.

New New邊擺還有路人拍他認真的模樣,真可愛.

 

 

 

 

路人都只拍弟弟的作品,並給予鼓勵.姊姊很吃醋,心情很差.

 

 

 

後來有一個年輕哥哥知道她擺的是"瑋亭",她才開心地笑出來.唉~得失心好重的小人.

 

 

玩累了也差不多要往士林夜市前進,先走去Uniqlo站前店買衣服.

 

 

 

弟弟邊走邊喊腳痠,他是我遇過最不耐走的小孩,時常停下來轉動腳踝.

 

 

 

可怕的士林夜市進得去卡住出不來,他們一條街就嚇到不敢再進去了.

重點是這裡東西沒有很好吃,也不好逛因為人太多了.

此時不耐走的小人又躺在我身上睡著了.

 

 

 

很委屈的吃完肯德基,走回捷運站搭車回家時,沿路看到軍事用品店有好大的槍,

弟弟說他以後要存錢來買槍.然後看到寵物店,又說他以後養的狗叫做寶弟.

 

他好忙著人生規劃喔!~

  

arrow
arrow

    敗太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